| 窗簾、壁紙、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,網友一致好評 | 通馬桶、通水管、抽水肥、抽化糞池 價錢公道,24H快速服務 |
[問題]問雙手轉.. |
| 房東:路過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請問一下 雙手轉大慨都要幾圈 看起來比較好看 我手轉塞頭每次都 只能衝到1圈就掉下來喏 拜託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謝謝^^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賴小黑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全身 更到緊繃 起手式的動力 用到最大 不只會很好看 而且你轉兩圈的話 搞不好大家沒認真看 只覺得好帥 就會覺像三圈 |
| 2 樓住戶:路過 發表時間:2009-04-01 |
嗯嗯 謝謝你 我試試看 謝謝 |
| 3 樓住戶:台北人 發表時間:2009-04-02 |
我絕得看他腳趾就知道她腳很臭 |
| 4 樓住戶:路過 發表時間:2009-04-02 |
-.-????什麼東西腳很臭 |
| 5 樓住戶:狼牙 發表時間:2009-04-02 |
兩圈是基本圈,三圈在中階的B-BOY算不錯,不過速度很重要,速度快一點, 第一次看常常會誤以為很多圈。 |
| 6 樓住戶:路過 發表時間:2009-04-02 |
謝謝狼 牙大^^ 我會注意速度的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